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
解放烏龜力量! 找來您的親朋好友,選擇您最愛的忍者龜,踏上一場 Roguelike 冒險,救出被腳族俘虜的史林特師父!掌握忍者技能,在精彩的線上和單機合作遊戲模式中團結一致,並征服紐約市的經典地標。 想進行更直接、更高強度的挑戰嗎?那就進入全新的街機模式,裡面包含變幻莫測的闖關、魔咒與神力系統、新的生物群落、可怕的幽靈敵人,以及更多可與好友一起享受的混亂樂趣。 精彩的合作遊戲模式 《史林特的命運》是款快節奏的 Roguelike 動作遊戲,有多種隨機的力量提升、區塊佈局和頭目特殊效果,每次闖關都是獨特的體驗!操作全部四隻有各自獨特能力的忍者龜,與好友組隊進行合作遊戲。探索紐約市著名景點,升級烏龜力量,與強大敵人正面交鋒。 打造自己的力量 掌握水和火、腦怪和黏液、光明和黑暗、機器人,以及最重要的忍者之力,為您的烏龜創造獨特而強大的組合。每場遊戲都會帶來新的挑戰和機會,探索並完善您最喜愛的組合,並與朋友合作來征服敵人。 精彩刺激的故事 史林特遭到許瑞德擄走之際,神秘的傳送門在紐約市的各處出現。愛波和機械忍者龜負責從尋獲的寶物中分析線索,忍者龜們則拚死奮戰,誓言要從腳族手中奪回父親。然而,就在四兄弟步步逼近史林特遭囚的超自然空間時,一股更大的威脅卻在陰影中蠢蠢欲動... 《史林特的命運》在PC上加入了額外的設定、平衡性和細部增強,保證讓您在戰鬥、調整並重複遊玩的傳送門循環中難以自拔。準備好奪回城市的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