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戰女武神
快節奏的 HACK&SLASH 與全新的 3D BEAT'EM UP 冒險相遇! + 激情不斷。享受無限閃避、無限疾跑、技能零冷卻和瞬間消滅敵人。控制簡單易用,適合新手。但高級關卡需要熟練的戰術和策略。 + 六個可玩角色。每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特性和完全不同的戰鬥風格,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 五種類型的武器。每種都提供獨特的戰鬥風格和感覺。如果您發現自己陷入困境,簡單的武器更換可能會扭轉戰局。 + 多樣且具挑戰性的關卡。有些關卡需要高超技能,而有些則需要戰略思考。但無論挑戰如何,您總會找到取勝之道——一切由您決定! 在人類不敢涉足的幽靈區已探測到超人類活動的信號。您將扮演超人類觀察團的一名新手成員,與五名隊友一起深入這個神秘領域。您的任務?以火攻火,揭露幕後潛藏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