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Breaker: Battle Grounds Ultimate
《Phantom Breaker: Battle Grounds Ultimate》是一款橫向捲軸清版動作遊戲,擁有格鬥遊戲的精髓,支持跨平台像素風格動漫動作,並支持最多8人的在線多人遊戲,包含來自《Phantom Breaker: Battle Grounds Overdrive》中的所有角色! 全新遊戲玩法 遊戲玩法在虛幻引擎5中重新打造,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和更華麗的特殊攻擊。 線上合作與對戰模式 與朋友組隊進行本地合作,或通過跨平台在線遊戲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8名戰士。 扮演敵人 在街機模式中,扮演《Phantom Breaker: Battle Grounds》宇宙中的強大敵人,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戰鬥風格和技能。 重製配樂 玩家可以選擇由女子搖滾樂隊The Phantom Breakers創作的全新配樂,或選擇來自PB:BG或PB:BG Overdrive的經典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