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lashers: Remake
Night Slashers是一款令人心跳加速的恐怖主題打鬥遊戲,背景設置在一個充滿嗜血生物和難以言喻的恐怖的噩夢世界中。準備好化身不太可能的英雄,與超自然敵人和可怕的怪物作鬥爭吧。 在Night Slashers中,你不僅僅是在為生存而戰:你是在為拯救世界免於超自然的末日而戰。加入戰鬥,體驗腎上腺素,擁抱恐怖。你最黑暗的噩夢正等待著你…… Night Slashers是一款經典的街機遊戲,起源於1993年,至今仍然是打鬥類遊戲中的最佳作品之一!遊戲玩法由七個不同的關卡組成,每個關卡又細分為多個部分。你可以在每個關卡中從左到右進行導航,與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戰鬥以推進。 如果試圖在未消滅敵人之前繼續前進,螢幕的滾動將會停止,直到所有威脅被處理完畢。到達每個關卡的結尾時,將面臨一場與強大頭目之間的高潮對決。戰勝頭目後即可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