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y Survivors
獨自或與朋友一起對抗熵的力量,努力生存並拯救宇宙! 揮舞巨劍的機甲。神槍手太空青蛙。在這款子彈天堂的 Roguelike 遊戲中,同時操控兩個角色對抗熵的力量。雖然你可能會迅速 (且頻繁地) 被擊敗,但憑藉著無敵的友誼力量,以及一整套令人驚嘆的卡通武器,你將帶領這兩位意想不到的英雄走向勝利! 單人模式或 2-4 人線上合作模式 自己玩,或帶上朋友們一起體驗這款突破傳統類型的線上合作遊戲!透過協同搭配與組合,與其他玩家成為最好的夥伴,或在高分競賽中證明自己的冠軍實力。 客製化強大的武器和職業 霰彈槍彈藥用完了?把它扔向敵人!餓了嗎?用你的長矛像串烤一樣串起敵人。解鎖數十種可自定選項,提升實力並創造屬於你的遊戲風格。 色彩繽紛且創意十足的史詩級武器和能力 《Entropy Survivors》充滿了獨特的武器、能力和升級選項,從武器化的垃圾車到能射出蜜蜂的槍,讓你不禁驚呼「哇!」 獨具風格的 3D 科幻世界 精心打造的外星美景,配上色彩繽紛的爆炸效果和美妙的連鎖反應。在一個 20 分鐘的關卡內,你將體驗到如同嘉年華遊樂場般的視覺與聽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