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 Knights : Heroes of the Nexus Edition
在這個快節奏的輕度 Rogue 動作遊戲中扮演 Ember Knights,為混亂失序的宇宙帶來最後一線希望。瘋狂巫師普萊奇斯從餘燼之樹吸取生命後,穿越四個樞紐世界逃之夭夭,並在過程中造成破壞。 在單人和合作模式 (最多 4 名玩家) 中,使用強大的武器和技能砍殺致命的惡魔大軍,擊敗具有驚人力量的頭目,解救逐漸衰亡的樞紐世界,並讓餘燼之樹恢復力量! 精彩刺激的輕度 Rogue 動作遊戲 傳奇戰士 Ember Knights 善於使用 6 種武器,每種都有各自的武器模組系統!不過光是有武器並無法成為厲害的騎士…在通過緊張刺激的戰鬥空間時,你必須進行連鎖攻擊,並在完美時間點揮動武器來給予敵人痛擊。 無所畏懼地靈活閃躲,並以自己的節奏智取、反擊及擊暈敵人! 發揮致命的組合效果 遊戲中有 6 種不同的武器 (各有 9 種武器模組)、17 種技能和 85 種聖物,提供數百種致命的配置。 無論要揮動收割鐮刀並釋放火焰、當個能夠減免傷害的無情法師,或是成為具有施毒和召喚能力的弓箭手,你都可在遊戲過程中建立自己的配置。 在合作模式中與朋友攜手合作,配合彼此的玩法來發揮強大的組合和協同效果。 迎戰普萊奇斯的大軍 對抗野獸、幽魂、巫師、機械兩棲動物、各種生物等超過 60 種不同的怪物和變體,每種都有各自的獨特攻擊和行為。 準備迎戰精英和冠軍,這些普萊奇斯的忠誠手下不但更能抵禦攻擊,而且更加致命。如果想取得勝利,就必須在每次遇到時調整玩法,並從錯誤中學習。 引起頭目之怒 傳奇騎士的真正挑戰在於具有驚人力量的頭目及其墮落變體。從皇家方陣到疫病傳播者,普萊奇斯將召喚受其掌控的所有手下阻止你。 包含《造物主之怒》DLC 包含在《Ember Knights:奈可塞斯的英雄》版本中的《造物主之怒》DLC 正顛覆著整個遊戲,帶來了不一樣的樞紐世界,其中充滿著全新戰鬥模式的敵人大軍,包含全新的最終首領:造物主,還有 4 個全新首領以及 4 個全新小首領。 為了助騎士們一臂之力,武器庫中加入了 2 種強大的全新武器 (超能手套和餘燼飛彈) 以及 9 種毀滅性全新技能。 嘗試不同的配置、升級餘燼之樹,別畏懼死亡。堅持不懈將是獲勝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