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Seed
在《鋼鐵之種》中,踏上拯救這個黑暗科幻世界的冒險!你將在由人工智能控制的世界中探索和戰鬥,揭開世界隱藏的真相,拯救人類的未來。感受緊張刺激的動作與戰鬥體驗,享受電影般的視覺盛宴和沉浸式的故事情節,準備好面對人類未來的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