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Seed - Battlesuits Pack
使用 Zoe 的專屬戰鬥服包在陰影中脫穎而出,其中包含兩套獨特的裝飾服裝,為生存增添時尚感: Apis Suit – 這款金色和黑色盔甲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蜜蜂光滑的外形和堅韌的體魄,優雅而兇猛,體現了大自然最有效的防禦者。 茶杯風暴套裝-為了向茶杯風暴的開發者致敬,這款特別版套裝自豪地展示了工作室的標誌性色彩和設計風格。 這些服裝純粹是裝飾性的,可以讓玩家在不影響遊戲玩法的情況下個性化他們在 Steel Seed 充滿敵意的地下世界中的旅程。 穿上衣服,挺直腰板,瀟灑地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