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WPUNK
準備好迎接腎上腺素飆升的極限快感吧!《CLAWPUNK》是一款節奏狂飆、主打近戰戰鬥的 2D 動作遊戲,融合了 roguelite 元素與一群狠勁十足的貓咪角色。在這片可大肆破壞的戰場中橫衝直撞,盡情展現你臨機應變與侵略本能,每一次猛砸猛打都能獲得即時回饋。將眼前一切化為廢墟,衝刺高分巔峰! 盡情投入《CLAWPUNK》引以為傲的「持續推進式」戰鬥節奏吧!擁有侵略性打法的玩家將獲得毀天滅地般的強力技能作為回報。雖然近戰是遊戲核心,但你也可以獲得各式各樣的遠程武器,一舉殲滅敵人、炫示武力! 九位張牙舞爪的貓咪角色任你選擇,每位都有獨特的基礎能力、主要武器,以及隨連擊數累積能量的強力必殺技。穿梭於五大區域並自由選擇攻略前四個區域的順序。每個區域都有其獨特的風采與專屬敵人類型,從適合遠距交戰的寬廣戰場,到逼近肉搏的狹窄空間,挑戰你的戰術應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