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凱西瓊斯與垃圾場亂鬥
揮棍時間到了!凱西瓊斯,進場比賽! 忍者龜為了對抗許瑞德並救回父親,什麼幫手都用得上。幸好他們的朋友兼義勇正義使者凱西瓊斯隨時準備好拿起曲棍球棍痛扁惡棍,而且他剛好知道一條通往紐約市屋頂的捷徑!奇怪的是,他們的路線竟然直接穿過垃圾場和龐克蛙的地盤。這該不會與凱西車子不見的事有關係吧? 不過這幫敵人根本不是凱西的對手,他的蠻力完全可以彌補技巧上的不足。他的強打成了遊戲中的第一個遠距離攻擊,能把龐克蛙一一撂倒。"" 歡迎來到垃圾場 ""擊敗辛之後,您可以在選擇進入街道,或到垃圾場試試運氣。垃圾場帶來了由凱西和龐克蛙及其機械師吉吉主演的全新劇情,還有令人驚喜的龐克蛙安可。 雖然垃圾場通常並不怎麼舒適,但龐克蛙已經住了下來,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熊熊烈焰帶來的溫暖、絕對沒有毒的水池、處處可見充滿藝術氣息的青蛙塗鴉,還有什麼比這更棒? 請務必光臨吉吉的拆車行「吊車樂園」,並在戰鬥機器人競技場的活潑音樂中為您這趟蒞臨畫龍點睛。 新的敵人和挑戰性十足的頭目 穿過垃圾場時,龐克蛙會持續考驗您的耐心。狡猾的阿提拉拼裝了改造版史塔克基因機器人來搞出各種破壞,還有吉吉這個活潑的蟾蜍機械師現身成為忍者龜一行人從未面對過的威脅,她兇猛地揮舞鋸刀,是闖關途中的一大強敵。您在垃圾場的終極挑戰會是成吉思的機甲機器人「垃圾終結者」,青蛙找得到的所有武器都成了它的裝備。 新玩法 贏得 5 種新寶物,並在使用其他角色的闖關過程中利用凱西的啟發、精通項目和本領進行探索!寶物包括有助於多人遊戲闖關的新增內容以及使敵人暈眩的新方法。凱西的一系列力量能讓他憑藉特殊技能力、破防以及更多驚喜來技壓群雄。 瘋狂合作 您的朋友還沒有〈凱西瓊斯與垃圾場亂鬥〉嗎?沒問題,只要對戰主持人可以使用線上遊玩功能,大家就能一同遊玩垃圾場,或者您也可以邀請他們來家裡舉辦一場老派的遊戲之夜單機多人合作。讓親朋好友一起開心共享〈凱西瓊斯與垃圾場亂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