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ed 2 Remaster
安卡利亞危在旦夕。曾令世間繁榮的神祕能源:T 能量,如今卻帶來腐敗、紛爭與混亂。在戰火與叛亂充斥世道之際,六名英雄崛起,他們各自面臨不同的命運,並擁有各種不同的能力,在栩栩如生的開放世界中分別踏上旅程。 在這款深受喜愛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cred 2: Fallen Angel》重製版中,玩家再度回到廣袤的奇幻世界中,嘗試完成數百種任務,探索各種危險的地城,並精通獨特的戰鬥武藝。與駭人的生物戰鬥,揭開古老的秘密,並運用遊玩過程中尋獲的戰利品、升級系統和詳盡的自訂選項來塑造專屬角色。 本重製版遊戲不僅改善了戰鬥機制,提供現代化使用者介面並完整支援控制器,還包含所有資料片內容,為這款熱門經典作品注入新血。無論是再度造訪安卡利亞的回歸玩家,還是首度踏足此地的新手,都能盡情享受遊戲體驗。 締造你的傳奇。安卡利亞的命運由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