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ted Grail: The Fall of Avalon
即刻踏入《污痕聖杯:阿瓦隆的殞落》的世界,這款成熟的第一人稱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帶你進入靈感源自亞瑟王傳說的黑暗奇幻國度。 探索錯綜複雜的主線劇情,在亞瑟王逝世六百年後的紛亂殘局之中,你終於有機會做出選擇,重新形塑他所留下的遺產。 這款遊戲是獻給開放世界第一人稱角色扮演遊戲的情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要特色 ● 海量遊戲內容:深入三大廣闊區域,展開 50 至 70 小時的奇幻冒險,體驗內容滿載的遊戲旅程。 ● 錯綜複雜的敘事:體驗引人入勝的主線劇情與數百項支線任務,每位角色皆有個性鮮明的語音演出。 ● 玩法自由無極限:屬性、技能、裝備任你配置,打造專屬戰鬥風格,隨心所欲,盡情掌控每場對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探索阿瓦隆的秘密 阿瓦隆的每寸土地皆藏著驚奇:隱藏道具、劇情伏筆、獨特敵人、隱密地牢、多元任務、魅力十足的非玩家角色,全都等你探索。無拘無束地探索每處風景,步調由你決定,在廣闊世界中開闢專屬於你的道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動態戰鬥 從近戰武器、盾牌到弓箭和魔法,還有投擲物與各式混合道具,裝備切換絲滑流暢,戰鬥節奏隨你掌控。精準閃躲、招架與格擋,化險為夷,遠離致命危機。自由實驗戰技組合,打造最適合你的戰鬥風格,迎戰形形色色的強悍敵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所欲,盡情暢玩 透過屬性、技能、裝備與製作系統,自由調整玩法,打造專屬自己的戰鬥風格。 想當瘋狂的煉金術師-狂戰士,用拳頭爆揍敵人,招招致命?沒問題。 想當神秘鐵匠法師,召喚不死大軍?也可以。 還是想當潛行弓箭手,藏身陰影,箭箭致命?不必多說,這款遊戲絕對適合熱愛化身潛行弓箭手的所有玩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暗而美麗的世界 探索風貌各異的三大區域:每一區都充滿任務、NPC、道具和豐富內容,等你深入體驗。 ● 迷霧繚繞的南方之角 ● 陽光普照的夸諾特村 ● 孤寂之劍的冰封山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盡情沉浸在遊戲世界 阿瓦隆生氣盎然,豐富多元的活動讓你的旅程更精彩紛呈。你可以從事素描本記錄、釣魚、農耕、鍛造、煉金、烹飪、採礦、房屋管理等多樣活動,暢享豐富的遊戲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晚,準備迎接幻災降臨 夜幕降臨,混沌原始之力「幻災」侵襲大地,現實變異,生存挑戰亦隨之而來。敵人來勢更猛,猶豫即是敗筆,失誤就會死亡;冷血出手,才能活著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熟、道德灰色地帶的故事 道德界線不斷模糊,各種抉擇將考驗你的內心,也譜寫阿瓦隆的命運。追隨亞瑟王潘德雷岡的腳步,尋覓黑暗傳奇前行,同時與超過 250 位非玩家角色互動,挑戰 200 多個支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