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个火柴人: EPIC
画个火柴人:EPIC 获奖游戏画个火柴人:EPIC现已登录Xbox One! 画出你心目中的英雄, 和他一起去拯救被邪恶大 魔王泽普绑架的小伙伴! 在冒险世界中灵活运用你的画笔,赶走烦人的蜜 蜂,巧斗喷火的飞龙,征服进击的巨魔! 在这场独具匠心的冒险中,你将亲手画出你的火 柴人英雄,然后操纵他打败泽普大魔王! 作为冒险背后的画家,你可以使用手柄或者 Kinect来创作你心目中的英雄。画完英雄之后不 要忘记给他画一枚小伙伴!正所谓,所有的冒险 都是以从魔王手中救人为目的的-这次也不例外。 你的小伙伴刚从画布上跳下来就被魔王的魔法书 吞噬了,哇哦,这本书居然还有牙齿!快快整好 行装,踏上拯救伙伴的冒险征途吧! 冒险中你会遇到重重困难与各种谜题,不过没有 关系! 灵活运用手中的魔法铅笔,所有阻碍都会 迎刃而解! 炸药堆在一起挡住了去路?用火焰铅笔把它们炸 上天! 烦人的蜜蜂飞个不停?用雨水铅笔浇出一 朵花来引走它们!大到与飞龙搏斗,小到用面包 机烤面包。在画个火柴人:EPIC的冒险世界中, 有无穷的乐趣等您来探索! 特色 -画出自己喜爱的火柴人作为主角 -解锁更多颜色,创作更多彩的作品 -数十关供玩家探索 -各类魔法铅笔组合使用解开各类谜题 火焰铅笔点燃物品 云彩铅笔召唤雨水或闪电 钥匙铅笔开锁 斧头铅笔砍树 现在就下载画个火柴人:EPIC,开始这激动人心又 充满创意的冒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