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奇幻島:米奇與好朋友大冒險
加入米奇與好朋友的行列,一起探索神祕的莫諾斯島,尋回三本神秘之書,在災難來臨之前拯救世界! 迪士尼奇幻島:米奇與好朋友大冒險,包含遊戲本體及追加內容Keeper Up、Mystery in Monoth,以及以史高治麥德為特色的全新C.A.S.H. DLC。 化身為米奇與好朋友進入遊戲世界 選擇喜愛的角色,在平台上大顯身手、解開趣味謎題,並和魔王進行極致對決的同時解鎖特殊能力。 揭開《迪士尼奇幻島(Disney Illusion Island)》的神祕面紗 在這座既美麗又神祕的島嶼上盡情奔跑、游泳、擺盪及跳躍,並探索豐富的生物群落、迷人的角色與隱藏的秘密。 4人合作模式和朋友同樂 進行單人遊玩或者邀請最多三位好友在4人單機合作模式中拯救莫諾斯島。與好友組隊並使用如繩索降落、跳蛙及熱情擁抱等獨特技能。 成為原版米奇卡通的一份子 手繪動畫、原創配樂及原版配音員,帶您體驗全新的米奇與好朋友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