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ining Mechs
在新世界中爭分奪秒地開採自然資源,挖得更深、更猛、更快! 準備好展開一場地底冒險吧!地球的資源已經枯竭,現在輪到你尋找替代方案。駕駛採礦機甲前往另一個星球,深入地底探險。完成任務即可解鎖新零件,或將你的戰利品出售換取現金! 《Super Mining Mechs》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融合了資源管理與模擬經營要素。在地底挖掘時,你可以收集礦石和其他資源,並將它們送回地表以完成採礦目標。 隨著進度推進,可在星球的地圖上解鎖更多挖掘區域。探索更深地帶、收集所有元素、完成任務,並升級你的機甲,以便挖得更快、攜帶更多物資! 包括“Toxic Treasures”特別故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