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Universe
突破天際,超越宇宙! 宇宙浩瀚無邊,充滿了冒險、需要解開的謎團和需要與之戰鬥的敵人……說不定,你也可能會在途中遇到一些友善的面孔。更好的是,你可邀請多達三位朋友加入螢幕分割本地合作模式,因為有朋友的陪伴總是更令人激動! 探索! 9 個神話世界和超過 65 個不同的地城,從靈感來自神話的國度到充滿敵意的外星世界,等待著你和你的朋友。這些美麗的世界充滿奇蹟,也有掠奪、挑戰和對手,你的任務是讓它們恢復昔日的輝煌! 收集資源! 這些世界充滿了豐富的礦物,隨時可以用你可靠的工具來採集。而在強大的敵人守護下,還存在具備未知力量的神秘神器。使用 70 多種不同的可收集資源,重建在神秘威脅下失落已久的國度。 迎接挑戰! 要重建宇宙並不容易,每個挑戰都需要適當的工具才能完成。裝備可靠的十字鎬、鋒利的劍和堅固的斧頭,你將面對 150 多種不同的對手,包括神話生物、外星恐怖,甚至半神! 升級你的裝備! 每個星球都有新的挑戰,因此你必須升級到新鮮出爐的最新工具來做好準備,這樣你就可以始終領先對手一步!將你的武器、工具和護甲升級到 30 級以上! 享受冒險的純粹樂趣。 沉浸在遊戲的舒適氛圍中,享受輕鬆的配樂,並愛上簡單而迷人的視覺效果。畢竟,這一切講的都是旅程,以及我們一路上結交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