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廚狂歡!SEDAP!
SEDAP! 是一款融合了烹飪與打架的雙人配合冒險遊戲。玩家們能體驗在廚房中合作的混亂,也能同時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一同在這座以東南亞為靈感的奇幻島嶼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開啟一段激動人心的美食之旅吧! 兩位有抱負的烹飪天才開了一輛流動餐車,前往卡雅島——一個長期被遺棄的危險島嶼,那里有無數怪物和謎團。兩人一起探索卡雅島,尋找新的食譜和味道,同時逐漸揭開困擾這個地方的秘密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