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雨
在X1X上体验独占4KUHD游戏体验! 《基因雨》是一款3D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遊戲畫風設定為‘次世代金屬風’,本作通過新人類敘事結構線性展開劇情,遊戲用震撼的視效為大家呈現一個全新的宏觀世界。 遊戲中我們設定了3個陣營,本作的世界環境為三方混戰的初期,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理念和為之奮鬥的目標;遊戲中按照劇情,需要控制4個不同的人物完成任務;遊戲中的槍支有9支,其中4支主要槍支可以升級。 本作的場景風格有4種:被毀滅的城市、安靜的小鎮、深邃的峽穀和暗夜下的都市,遊戲中的敵人設定超過12種,我們將感知、資料和行為注入AI中,讓AI擁有‘擬人’特性,遊戲中每個敵人都擁有獨特的屬性和行為細節;遊戲角色擁有500個全程動作捕捉動作,這些精細之處讓遊戲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