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eld King
Shield King是一款動作與生存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被奇怪的灰色迷霧所籠罩的世界中。與這種迷霧接觸後,人們變成了暴力的怪物。迷霧似乎更加靠近地面,促使人們尋找高處避難,儘管安全並不保障。對於這個神秘現象,人們所知甚少。 在遊戲中,救援直升機已經部署,你的任務是找到尽可能高的位置,堅持生存直到救援到達。不幸的是,你唯一的武器是一個垃圾桶蓋。準備好面對激烈的挑戰,與怪物戰鬥並尋找稀缺資源以維持生存。 Shield King以沉浸式的圖形和黑暗的氛圍,提供令人興奮和懸疑的體驗。探索被迷霧影響的世界,做出戰略決策,展示你在危險環境中的生存技能。祝你在這個求生之旅中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