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少女之斯娜靜歌
本作是《熔鐵少女》的續作,一部簡單易上手的快節奏塔防射擊遊戲。 這是一個用2.5D像素畫描繪的反烏托邦世界。 在遊戲中,你將扮演私人軍事公司的職工“斯娜靜歌”,負責保護你的防衛對象,使其免受敵人的攻擊。 為了迎戰日益棘手的強敵,你需要利用被扣除仲介費、稅金後所剩無幾的工資,購買卡片以強化角色。 在主模式中,視你選擇的隊友不同,故事的結局也將發生變化。敬請見證這些不同的結局吧。 此外,本作還搭載了支持網路排名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挑戰模式,以及能夠確認遊戲中獲得內容的收藏功能。 並且,主機版還附帶了原創藝術設定集,等你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