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ess Moon
繼承了 2014 年熱門獨立遊戲《Lifeless Planet》的創作精神,這款 3D 平台遊戲《Lifeless Moon》將帶各位玩家探索神祕的月球。這場全新的冒險之旅受經典科幻小說啟發,玩家將化身為阿波羅計畫時期的太空員,置身於一場 1970 年代古老實驗的餘波之中。在月球上...玩家發現了一座似曾相識的沙漠小鎮。 探索異常 月球小鎮十分荒涼,裡面卻蘊含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祕密...裝備好噴氣背包,並隨時保持警覺,在難以捉摸的風景中尋找真相。 收集文件 唯有兼具毅力和智慧之人,才能破解這個謎團。記錄想法、尋找過去的線索,解開這顆天體隱藏的祕密。 運用科技 若想將眼前的力量化為己用,就必須了解它。運用神奇的科技解開謎題,開闢前進之路。 破解謎團 這片土地不僅充斥著未知的造物法則,時間流速也是個未知數,須銘記科學家的經驗與警示。畢竟,追隨前人的腳步或許才是回家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