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世界:因與果
某種原因你回到了這裏。一切都變得不再正常。你的名字,你的容貌,你的聲音,以及你所有的記憶。 經過一位老者的協助,使用一盤奇異的磁帶將你與過去的記憶相互連接,你踏上了重回記憶的旅程。 在黑暗世界中經歷詭異事件,遊歷斷裂的記憶片段,作為調查幹員揭開事件真相,找到這一切起因的源頭。 關於遊戲玩法 玩家將以第一人稱進行遊玩。 驚悚,迷幻的體驗:黑暗,怪物,莫名的聲響,詭異的環境總是發生變化,開啟聲音,時刻註意你的周圍。 碎片化敘事:你要隨時註意你所處的時間與空間,留意關鍵人物與事件,這將幫助你順利地找到出路。 潛腦:進入他人的大腦,來到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你需要找到真相,解開記憶謎團。 搜集,調查,解謎:不同的事件將因你的探索而推進,在遊戲中你需要仔細推理,並獲得線索,向公司上報。 遊戲特色 烏雲籠罩的城市 利維坦公司接手這裏以後,並沒有變得更好。 巨大的飛行艇在城市的上空中俯瞰著他們。 這裏是黑色的禁區,這裏也是你的家。 解決安全事件 作為Roam調查員,你需要在夜間行動,隱秘地處理好公司交給你的任務。 找到關鍵物證,解決事件難題。 你的身份令人膽寒,但也是最優的通行證。 詭異的幻覺 進入他人的大腦,遊歷調查事件的真相。 充滿未知,體驗至暗面。 終極答案 你應該明白回到這裏並不是偶然,這一切的源頭才是你要解決的終極答案。 履行你的使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