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Day 2: The Flower That Tells Lies - Complete Edition
2001年3月14日晚上,也就是延斗高中事件發生的隔天,有四人為了解開心頭揮之不去的謎團,回到校園尋找答案。 第1章:謠傳鄭秀珍與同學的死有關,這讓她深感不安,因此決心澄清事實,重新獲得暗戀對象張成泰的信任。但當兩人四處尋找線索時,卻發現學校深處更為黑暗的秘密,甚至在一場無情追獵中淪為獵物。 第2章:同一時間,前實習教師姜瑞妍來到校園,調查父親在校過世的難解內幕。她得利用自己的神秘學知識,試圖逆轉某個古老儀式,同時還必須躲避一個糾纏不休的強大惡鬼。 第3章:高一生柳智敏為了實現無法違背的諾言,想辦法要讓不得瞑目的韓娜英安息。在了解悲慘的校史和學生間的複雜關係後,智敏有了重大發現,是揭曉一切謎團的關鍵。 《White Day 2: The Flower That Tells Lies - Complete Edition》集合三篇環環相扣的故事以及所有已發布的DLC,完整收錄所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