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se of the Golden Idol
瘋狂、魔法與驚悚的殺人事件!檢查線索並運用你的推理能力解開一系列恐怖駭人的謀殺案真相。某個家族的傳家寶受到了詛咒,深入探索這些曲折離奇的懸案並解開此扭曲之謎,精彩內容都在這款點擊遊玩的偵探冒險遊戲中。 1742 年,一個具有超自然力量的黃金像透過卑鄙的行為落入某位大膽探險家手中。數十年過後,這個寶藏的法力持續影響著探險家的後代子嗣。化身成為 18 世紀的偵探,探索一連串看似離奇但彼此相關的死亡案件背後的可怕真相——一切似乎都和這個神像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