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n Shark
你是一名負債纍纍的漁夫,被困在無止境的借貸與絕望循環之中。某個漆黑無邊的海上夜晚,你從深海中拉起了不自然的東西──一條會說話的魚,名叫卡利烏索。牠向你承諾財富——但每一筆交易都伴隨著令人恐懼的代價。 在 《LOAN SHARK》 中,你撒下的漁網捕獲的不僅僅是魚。牠們把你拖向犧牲、秘密,以及一個你也許永遠無法趕上的最後期限。「高利貸鯊」並非只是隱喻——某種存在正潛伏在水下盯著你,時間正一點一滴流逝,而你做出的每個決定都將你推向更深的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