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WAY TRAIN 盡界的列車
人人都說,這虛野是生與死的交界。 是靈魂安息的最後淨土。 在這永不停駛的列車上, 我追尋一個長久以來以繁榮自豪的帝國的衰亡, 以及一個被歷史玩弄、遺忘的高貴少女的線索。 而這台列車將會抵達的是.......。 FARAWAY TRAIN 盡界的列車,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角的旅途敘事冒險遊戲。 你在一列陌生的老式列車上醒來,並被告知要去尋找一位遭到廢黜的皇后羅克塞拉娜的蹤跡。 在羅克塞拉娜短暫的一生當中,她利用了一種名為星雲天文盤的古老魔法裝置,致使世界崩潰, 而你需要通過在列車上搜尋各種線索,來揭開該裝置被使用的時間和地點。 玩家將在每一節車廂中,透過尋找線索,從中推導出羅克塞拉娜人生轉捩點的時間,並將答案輸入至下一節車廂的門上,從而開啟它。 由程式生成的美麗且壯闊的景色在列車窗外無限延伸,使得玩家永遠不會再次看到相同的風景。 遊戲內提供自由模式,能讓玩家在列車上自由地走動、或是坐在任一個喜歡的座位上,欣賞車窗外的風景,也能閱讀ePUB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