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s and Pawns: Kingdom of Deceit
一同踏上這場迷人的歐洲神祕冒險之旅,重現過去的傳奇。 《Crowns and Pawns》是款現代點擊式冒險遊戲,帶領世界各地的冒險家探索歐洲鮮為人知的歷史。體驗立陶宛大公國的傳奇故事、揭露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邪惡部門、解謎並循著線索揭開無冕之王的祕密。 故事開頭,來自芝加哥的女孩 Milda 意外從祖父那裡繼承了一筆遺產,是一棟位於立陶宛的房子。她起身前往歐洲,卻在抵達後被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威脅放棄繼承權。充滿好奇心的女孩於是決定好好探索一下這棟破房子。她在房子裡發現了一些舊文件和線索,最遠可追溯到 15 世紀。不久之後,Milda 就捲入了一場尋找神祕失落遺物的危險之旅... 主要特色: - 這款遊戲融合了歷史與神話,以現代世界為遊戲背景,重現了歐洲各地的現實場景。 - 經典的點擊式謎題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可尋找隱藏在美麗環境中的物品、隨意組合道具庫中的物品,並發掘有趣的對話選項等等! - 利用現代圖形處理技術,將美麗的手繪藝術變得栩栩如生。 - 玩家的決定會影響遊戲走向。 - 玩家可改變主角外觀,不僅有趣,還能用來解謎。 - 所有對話都有配音。 - 遊戲音樂由得獎作曲家 Daniel Pharos 親手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