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斥著輻射與秘密的荒蕪世界中,一個人工智慧(AI)成為了拯救與毀滅之間的最後一道防線。來探索托斯卡吧——在這座荒涼詭異的核能迷宮中,過往的迴響與超自然異像的扭曲交織。你能否憑藉智慧戰勝未知的威脅,拯救我們所有人? 來玩《NODE:安塔瑞族的最終餽贈》吧!這是一款以冷戰核設施廢墟為背景的2.5D解謎平臺遊戲。玩家將操控人工智慧機器人NODE,在瀕臨崩塌的蘇聯時期建築中執行任務。通過精心規劃每一步行動、合理安排指令序列,並掌握基於時間線的解謎機制,逐步揭開一個關乎人類命運的宇宙謎團。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將推動故事的發展,每一次重新嘗試都會讓你的策略更加精准。 基於時間線的操控係統 在這款獨具創意的解謎平臺遊戲中,你將精准操控人工智慧機器人NODE。你需要在時間線上安排行動順序,通過精心規劃的每一個跳躍、切換和閃避動作,在危機四伏的檢查點間穿梭。不斷嘗試、調整並完善你的策略來克服重重障礙。每個謎題都是一場燒腦的挑戰。 冷戰核影 遊戲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建造的一座令人毛骨悚然、交織著歷史與詭秘科幻的蘇聯核設施中。通過獨特的2D與3D渲染手法,以逼真的畫面、豐富的視覺敘事和錯綜複雜的關卡設計,打造出了一個充滿秘密的世界。動態的光影籠罩在每個角落,搭配令人不寒而慄的環境音效,營造出極致沉浸的氛圍。 每個字都被記錄,每個選擇都被存檔 體驗模糊自由意志與程式回應的分支對話系統。你的所有對話都會被監控、操縱和記錄。在《NODE》中,你的決定不僅會被聽到,還會被記錄下來。 深入探索,發現更多 只有那些不願走尋常路的探索者才能揭開這些秘密。每一次繞行都能讓你更深入地瞭解這個世界的歷史與構造。來吧,在雜亂的設施中尋找那些被多數人忽略的蛛絲馬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