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The Masquerade - Reckoning of New York
在現代夜晚風情中,探索紐約市的夜間世界。在這裡,權力的微妙平衡岌岌可危。跟「秘盟」和「叛黨」之間不斷變化的局勢鬥爭,宛如在吸血鬼政治圈的危險水域中航行。在這座城市,一舉一動將帶來永生不死還是最終死亡,差別只在一線之間,而你會在這片混亂中開拓自己的命運,還是因為野心而招致滅亡? Vampire: The Masquerade - Reckoning of New York 邀請你沉浸在這個以充滿超自然陰謀的現代大都市為背景,故事扣人心弦的視覺小說系列第三部作品,。做為一名擁抱黑暗的血族(吸血鬼),闖進一個充滿危險和背叛的世界。在那裡,生存至上。 新的遊戲機制可以利用異能的力量,克服挑戰或是躲避緊追不捨的獵人。但要小心貪得無厭的飢渴將侵蝕你的存在,隨時可能釋放出你內心的野獸。 從兩個不同的視角出發,踏上一段發現和欺騙的旅程,每個視角都能為你提供獨特的見解,深入窺伺大蘋果夜裡的祕密世界。 隨著紐約血族的傳奇故事接近尾聲,準備好在這座都市叢林的中心,體驗這個扣人心弦的故事所帶來的刺激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