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Spira
一千年前,神祇創造了世界與六枚卵。由此誕生的靈獸被託付繁榮,卻反叛而起。神祇震怒,將其封印並消失,只留下人類、神之劍與希望之種。如今命運再起波瀾,新英雄崛起…… 體驗懷舊像素風RPG:經典回合制戰鬥、桌遊式成長系統與多樣自訂職業。收集道具、解鎖奇蹟技能,培育會隨劇情進化的靈獸夥伴。轉動輪盤、變強,揭開被封印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