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戰紀
裝備狂掉,刷到停不下來!超爽快的Roguelike冒險開打! 經典刷寶RPG重磅登場! 9大職業 × 9種武器 × 600+裝備 × 200+寵物 × 180件神器,海量組合,自由搭配,打造屬於你的最強流派! 史詩冒險旅程等你挑戰! 探索6大世界,挑戰6個周目完全不同的冒險內容,爽快刷寶體驗等你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