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0 OCTOPATH TRAVELER 0
【商品概要】 全球銷量突破500萬套的RPG──「歧路旅人」系列的最新作品。 本作以奧魯斯特拉大陸為舞台,講述一段由神之戒指引發的復仇與復興的故事。 系列中的經典特色也依然存在,例如融合點陣圖和3DCG的畫面表現手法「HD-2D」、可以讓玩家享受個性化角色扮演的「地圖指令」,以及能依靠玩家實力逆轉戰局的「破防&增幅」等等。 此外,還有讓你自身成為主角的「角色創建」,以及重建故鄉的「建造城鎮」等系列首度登場的新系統。 是選擇走上復仇之路,還是展開復興之旅, 一切都由你決定。 啟程吧,踏上你所創造的故事之旅。 【特徵】 (一)本作的主角是你自己。除了外貌、聲音和髮型外,甚至還可以自訂動作和喜愛的食物等等。透過角色創建,創造出屬於你的分身! (二)重建故鄉的「建造城鎮」系統全新登場!讓夥伴們和旅途中遇到的人們移居至你的故鄉,創造專屬於你的小鎮! (三)戰略性十足且爽快的「八人隊伍指令戰鬥」。從三十多位夥伴中挑選,組建專屬於你的隊伍! (四)使用「地圖指令」,可以邀請人們來到你的小鎮,也可以與小鎮的居民們戰鬥、獲得道具等等……無論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一切都由你決定。 (五)新增「精選技能」系統,可以像換裝備一樣切換技能。其他夥伴也可以學會培育夥伴所獲得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