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的賦格曲3
所有的“絕望”所包含的意義即將全部揭曉…… 馬爾托突然失蹤了!孩子們被神秘的聲音所吸引,前往了禁忌的洞窟,卻在那裡發現了本應被丟棄在雲海中的塔拉尼斯。 為了營救馬爾托,孩子們再次乘上塔拉尼斯,潛入了貝爾曼帝國。然而,貝爾曼最強的“魔血騎士團”卻阻擋在了他們的面前! 【全新的、兼具爽快感與戰術性的戰鬥系統!】 戰鬥系統發生了重大的變化!針對弱點屬性的連續攻擊會被判定為“弱點連擊”,可以不斷疊加傷害;“輔助攻擊”則可以讓前作中的敵人和傳說中的戰士一起加入戰鬥。 【塔拉尼斯育成要素得到大幅度提升的中場休息任務!】 塔拉尼斯終於可以進化成最終形態了!使用Ω終端,解鎖塔拉尼斯的潛在能力,學習豐富多樣的“塔拉尼斯技能”,便可助力塔拉尼斯的進化! 【戰略要素得到進一步增加的路線行進和事件戰鬥!】 行進路線中充滿了諸如,可以釋放塔拉尼斯潛在能力的能量點,以及可以與輔助角色交流的輔助通信等新要素! 此外,利用虛空界面中的事件年表,還可以解鎖更多的隱藏事件! 《戰場的賦格曲3》是一款充滿極限選擇與決斷的RPG,玩家將在絕望、憤怒與悲傷的盡頭迎來系列史上最大的衝擊與感動!! ※《戰場的賦格曲3》不需要前作的遊玩經驗。沒有遊玩過《戰場的賦格曲》系列的玩家也可以享受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