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泉R
《魔女之泉R》是一款劇情驅動RPG。結合了養成、收集與冒險3種元素的獨特系統、華麗的特色世界觀,以及童話一般的畫面;讓你置身於絕妙的遊戲體驗之中。 必須在魔女狩獵中生存下來的魔女派莓,她的成長和冒險故事現在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