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Legacy
在這個 16 位元 JRPG 冒險中,自由地探索沒落的王國,並嘗試恢復它昔日的輝煌! 《Starlight Legacy》將讓你回味 16 位元的 JRPG 風格,這是一款受到本類經典作品所啟發的非線性冒險遊戲!背景設定於中世紀後的 Evaria 王國,探索一個由豐富的 2D 像素藝術打造的龐大王國、帶有懷舊的回合制戰鬥系統,和非線性的故事情節,讓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探索王國四個省中的任何一個。 在《Starlight Legacy》中,Evaria 王國的四個省在永恆之樹的庇護下,已經和平繁榮了幾十年,這棵樹淨化了整個王國的土壤、水和空氣。然而,對魔法教育的禁令引發了一場動亂,更造成一支分裂派的是力崛起,試圖解放 Evaria 的天空省。 戰士 Ignus 和 Teryl 展開了一場任務,他們受國王的命令去運送一把劍,,但出發後不久,一場慘烈的攻擊造成永恆之樹枯萎。 Ignus 和 Teryl 現在必須肩負起恢復永恆之樹的任務來拯救王國。在這相互連結的奇幻世界中,一段的偉大旅程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