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 Rogue
在神秘的古老圖書館中,一位名叫賴特的年輕學徒正跟隨傳送之巫尤伊希爾進行魔法修行。作為學習的一部分,他深入研究四本魔法書的故事,每本書都揭示了一個獨特的世界供你探索。從重建失落王國到揭露冥界奧秘,你的選擇將左右動人角色的命運和交織的劇情。 在這款融合像素藝術的卡牌構築roguelite遊戲中,體驗刺激的回合制卡牌對戰,每個決定都至關重要。在四個獨特系統中構建並自訂牌組,每個系統都與書中世界相對應。收集強力卡牌,使用墨水強化牌組,靈活應對挑戰、擊敗敵人並解鎖特別結局。隨機迷宮與不斷升級的難度,讓每一輪冒險都是實力的全新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