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Ruins II
身為駐紮在首都伊希格維爾的冒險者小隊,接受各式任務——從市民的小小請託(如消滅地窖裡的哥布林),到女王下達的重大命令:「討伐在地下遺跡中甦醒的巨龍」。你能阻止世界的毀滅,成為傳說中的英雄嗎? - 在探索15個地城中成長的地城探索RPG。 - 從戰士、遊俠等21種職業中選擇4人組隊。 - 接受任務、尋找寶藏,透過自動戰鬥變強。 - 活用新裝備與技能,在戰鬥中取得優勢。 - 在重複挑戰中迎戰更強的敵人與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