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少女
美少女小隊集結!踏上自走棋冒險,勇闖魔塔! 在這場冒險中,你可以招募超過70位獨特的夥伴,涵蓋17種種族與職業,包括獸人、弓箭手、刺客、矮人、精靈、法師等。結合他們的技能與羈絆,打造你的最強隊伍。 根據不同敵人的類型,調整隊伍的裝備、陣型與成員配置。每場戰鬥都需要聰明的策略與細緻的規劃。 戰鬥之餘,你可以前往城鎮購買、鍛造或強化裝備,也能進行商業貿易、接取委託任務,賺取豐厚的獎勵。 多位美少女角色各自擁有專屬劇情與分支路線。不同的組合將解鎖獨特事件,一同體驗她們的日常與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