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ous Savior
Rain,一位貴族主角,被國王派遣去找回一把被盜的劍,曾經用來擊敗數個世紀前的霸主。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旅程將解開命運的紐帶,引導他們穿越時光到過去神秘的領域。 適應每場戰鬥,透過動態武器更換!為角色裝備多種武器,每一把都擁有獨特技能。釋放戰略攻擊,累積光環為未使用的武器增強力量。透過收集材料、升級武器,並拆解不再需要的武器,強化你的武器庫。 探索不斷變化的地下城,發現稀有武器,面對帶有特殊效果的敵人。你能夠操縱時間和信任的力量,戰勝惡魔威脅,改寫命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