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Cities (島嶼城市)
城市通常是混凝土叢林,嘈雜且充滿壓力。 但你也可以透過觀察它們的組織,發現有趣的細節,並見證生活的展開來娛樂自己。然後你會發現它們同樣充滿活力和生機。 在這裡,城市建立在平靜而清澈的水面上的島嶼上。 在這個微小的幻想建築體驗中,操作簡單且非常放鬆,就像一個3D拼圖一樣。 仔細觀察這個島嶼,嘗試記住它,然後將方塊混亂排列。交換方塊以重現所需的島嶼,城市就會出現。 沒有時間限制、邏輯挑戰或需要管理的資源,因此您可以靜心專注於核心機制,同時聆聽舒緩的配樂。 當您完成特定區域時,看著您的島嶼活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