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馬:微風高地之謎
與一匹或兩匹小馬一起展開神祕冒險,把友情的魔力提升至新高度吧。 可扮演晴晴星願、希契驅瑟、伊茲月虹、琵波花兒、奇波暴風和蜜絲緹並使用特殊能力探索微風高地,一個充滿刺激任務以及收藏品,閃閃發光的雲中王國。在所有小馬的一起合作下,你將揭露如手機變披薩、破壞重力及到處飛濺顏色的不穩定魔法! 你也能與小馬閨蜜們同樂,一起玩逗趣小遊戲像琵波花兒拍照,希契驅瑟追蹤,及晴晴星願的果汁送貨,外加滿滿一整個衣櫃的配件,可讓你用來裝飾你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