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t Shapes (Xbox Series)
在輕鬆的拼圖遊戲 Habitat Shapes 中,組織三類動物家族——哺乳類、鳥類和爬行類,並使用圍欄/牆體將它們隔開。注意:不同家族不能相鄰接觸,任何嘗試都會觸發有趣的「爭鬥雲」,將最後放置的方塊送回傳送帶。 30 個關卡分為規劃精細的 Urban Zoo 和更自然的 Safari Sanctuary,Habitat Shapes 提供短小、易上手、可重複挑戰的遊戲體驗。選擇、旋轉並放置方塊,使用撤銷和重置測試策略,找到完美的空間布局和隔離方案。每一次操作都帶來小小的成就感和滿足感,無需時間壓力,讓你享受一個整齊完美的動物園。 適合喜歡空間組織、細膩視覺幽默和獎勵智慧實驗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