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Paws - Cozy Offices
在可愛的立方等距辦公室中,體驗以貓咪為主題的尋找物件大挑戰! 在辦公室四周尋找藏匿的小貓!《Secret Paws - Cozy Offices》是一款以貓咪和色彩繽紛的工作空間為主題的等距隱藏物遊戲。探索獨特、精心佈置的立方形房間,在每個關卡中尋找巧妙隱藏的數十隻貓咪。 旋轉房間以獲得更好的視角,移動游標並點擊躲了起來的貓咪,逐步減少螢幕左上角的貓咪計算器。《Secret Paws - Cozy Offices》擁有平靜、休閒、療癒的氛圍,搭配舒緩的音樂,使其成為「隨時隨地」都合適你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