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ainting ASMR
放鬆心情,按照數字一步步完成你的畫作! 投入到獨特的畫布中,充滿獨角獸、愛心、蛋糕和其他驚艷的圖像。享受每顆鑽石「喀噠」卡入位置的滿足感,讓鮮豔的色彩躍然紙上! 讓恐龍重現於世,或繪製一座鑽石城堡的3D效果——無論你想像什麼,都能用鑽石來描繪! 特色: – 按數字上色,完成近400幅圖片! – 創作精美的3D畫作 – 從不同畫布大小中選擇 – 製作絢麗的鑽石藝術 – 收聽輕鬆療癒的ASMR 看著你的傑作隨著每顆鑽石而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