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ainting ASMR: Fun & Cute
透過此DLC,你將解鎖: – 114 張可愛主題圖片 – 22 張曼陀羅主題圖片 – 62 張時尚主題圖片 – 88 張搞笑主題圖片 完成來自4個新分類的有趣且獨特的圖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