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魚箱
養育你喜歡的小魚,打造你心中的夢幻水下世界! 這是一個專屬於你的水族箱。你可以購買喜歡的小魚苗,然後養育他們,看著它們慢慢長大,最終打造出你心中的夢幻水下世界。 輕鬆的放置類玩法。即使你在休息,你的魚兒們也會自動成長,在你回來時給你一個驚喜。 讓時間慢下來,舒緩你的心情,欣賞和享受這個你親自打造的水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