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Kitchen Fast Food Simulator
購買烹飪設備,準備美味餐點,為飢餓的顧客服務。升級您的設備、閱讀顧客評論,並擴展您的業務,成為市內最頂尖的快餐店。 雇用員工 跑堂 - 攜帶食物盒、補給物資和補充烹飪台。 Chef 升級 - 現在當他的廚台有食物盒時,就會補充廚台的食物。 清潔工 - 保持餐廳一塵不染,不再堆積垃圾! 收銀員 - 接受訂單、收集食物和服務顧客。 餐廳擴充 擴充您的餐廳、擴大烹飪區域,甚至開設二樓以招攬更多顧客!增加額外的收銀機,以應付繁忙的情況,讓顧客滿意。 裝飾與個人化 粉刷牆壁和地板以符合您的風格。添加鮮花、繪畫和自訂招牌,讓您的餐廳脫穎而出。重新命名您的餐廳,讓它真正成為您自己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