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Renovation
在 Arena Renovation 中,您將扮演一支單人改造團隊,負責將各種體育設施恢復到昔日的輝煌。由於時間或疏忽,其中許多已被毀壞。不要讓它們完全被遺忘——捲起袖子,為它們注入新的活力! 遊戲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任務,例如粉刷牆壁、翻新地板、更換破損的椅子、修理電線等。此外,您可以在每個競技場中放置數百種不同的物品,這些物品在遊戲中等著您。每項任務都需要不同的技能和工具,因此玩家必須利用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來仔細評估設施的需求並調整他們的行動。 Arena Renovation 是一款令人上癮的遊戲,需要準確性、技巧和耐心。這是一款適合喜歡設計、翻新和讓破舊物品恢復生機的人的遊戲。該遊戲提供了許多需要創造力、動手能力和預算規劃的挑戰和任務,這使其成為喜歡將樂趣與學習實用技能結合起來的人們的絕佳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