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Renovations
在這個放鬆的故事驅動模擬器賦予體育設施新的生命。恢復老舊健身房、球場與運動場的往日榮光,並添加一點屬於自己的風格。 故事開始 你的家鄉籃球場正處於危險之中 - 曾經是頂級聯賽球隊的所在地,培育了許多籃球界的新秀,現在卻布滿蜘蛛網和灰塵。而現在,一個大型開發商正等著把他那骯髒的手伸進這個地方,把它拆掉改建成一個新的購物商場。但你不會接受這樣的結果。 你該如何拯救這個地方?做你最擅長的事!拿起工具,捲起袖子,為其他舊體育設施注入新生命來賺錢。參觀一般訪客無法進入的空間。了解體育運動的內部運作,聆聽有相關歷史的精彩故事。 當你賺夠了錢,就前往翻新家鄉的球場,享受獎金豐厚的終局遊戲。 提升等級 整理垃圾、清理牆壁和地板上的污垢、為這個地方塗上新油漆、修理破損的固定裝置、裝飾和佈置這個地方。記得拍下翻新之前和翻新之後的照片,證明你做得有多好! 使用賺來的錢升級設備和擴充總部 - 每間解鎖的房間都有它的好處,有時還會有一些小的支線任務...... 獲得完美結局 清潔時不要遺漏任何角落,粉刷時不要遺漏任何牆壁。你擁有許多時間,因此請善用這些時間來磨練您的技巧並規劃空間 - 有些設計比其他設計來得更好,因此請發揮創意! 當時機成熟時,向市長證明您心愛的籃球場仍有潛力發揮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