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a Bridge!
在這個超級刺激的益智遊戲中,您可挑戰自己的建設工程與臨機應變能力。您將為汽車、卡車、公車、甚至超大的卡車......蓋一座橋。發揮您的聰明才智,開始蓋吧! 在規劃您的橋時,遊戲介面呈現簡單的2D形式,您可在此選擇最適合的材料、連接各個點,盡可能蓋出最堅固的建築。每個關卡都是個複雜的謎題,您不但必須要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做好計畫,更要能蓋出最棒的橋。不過,如果想實驗看看各種蓋法,也沒問題!甚至亂來一通、蓋一座看起來超瞎但真的可以用的橋也可以。無論用哪種方式,您都能玩得很痛快。 完成後,切換到3D模式,觀賞車子開過您的橋吧!橋撐得住嗎?還是會華麗地在你面前倒塌呢? 除了一般遊戲模式外,這個遊戲還有簡單模式,讓想放鬆的玩家可盡情發揮創意、靈機一動蓋出有趣的橋。如果關卡太難,您也可以使用遊戲內建的提示系統。遊戲共有86個關卡,外加隱藏關卡與附加關卡。有這麼多座橋可以蓋,保證您絕對不會無聊!